You are here

攜手ASU,在線免費體驗雷鳥全球管院課程

為使大家進一步了解美國就學與台灣人至海外就業發展,這次我們特別辦理兩場分享,讓你直接線上免費體驗美國ASU雷鳥全球管理學院課程(演講資訊詳下方說明)。

碩士考試報名:110年12月23日至111年1月5日 https://entrance.exam.scu.edu.tw/

 

【演講資訊】線上報名:https://ppt.cc/fIst5x

*透過zoom線上平台進行。連線網址將於完成線上報名,活動前3日提供至信箱

 

★講題一:From Taipei to Phoenix: Discover your global careers

*時間:12/30 上午9-11點(台灣時間)

*講者:Helen Wu

*現職:Senior Director, Global Partnerships and Operations (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)

*講者曾任該學院Career Management Center Senior Director。講者將分享自己在美輔導各國學生在美就業經驗,以及介紹美國目前的就業趨勢與機會。

 

★講題二:Global Business &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Skills

*時間:12/30 下午12-2點 (台灣時間)

*講者:Steve Gemmiti

*現職: Associate Directo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& Communications(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)

*特推薦有意參加學校與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雷鳥全球管理學院「加速學位計畫」者。本活動讓你直接體驗該學院的課程(且全程免費)。講者將告訴大家怎樣培育批判性思考能力,增進自己的專業技能。

*東吳針對「加速學位計畫」提供最高3萬美金獎助學金。有意報考111學年度碩士並參與該計畫者,可至招生資訊網查詢"招生考試"資訊,並報名「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E組(國際商管)」

*本活動將透過zoom線上平台進行。連線網址將於完成線上報名,於活動前3日另行提供至信箱。1639835267817_0.jpg

Copyright 2015 © Soochow University., All Rights Reserved., Best Resolution in 1024 x 768 Pixel. | Contact Us | Home | Website Management-Serena Chi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