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here

104學年度企碩E組招生考試報名訊息

各位考生好,
東吳企管系研究所E組開始徵人囉~
本次我們預計招收3位新血!
 
企管系研究所E組福利說明:
1.「全英文授課」但比照一般生收費(NTD49,110)
2.與美國雷鳥全球管理學院和法國里爾商學院簽有雙聯學制 (另編列最高3萬美金元獎助參與雷鳥雙聯學生)
3.教授群囊括跨國/跨校師資與業界經理人
4.小班教學,但修課學生國籍多元
5.校院級協議學校近200所,繳東吳學費即可體驗國外校院校園生活(提供專案獎學金補助)
6.不定期聚會,同學間各個是閨蜜
 
選才方式:
104/2/26面試與綜合書面審查、104/2/27考試(考科:管理專業英文、英文)
眼尖的你可能懷疑我把考試順序錯置。這次我們是先面試再考試! 沒錯喔~
*英文:全校統一考科,所以沒考生逃的掉。
*管理專業英文:比統一考科難度稍微進階一咪咪的英文(好奇考啥?!考古題網站上都找的
到!)
 
如果各位看完文章覺得我們還不錯
請參照以下的時程,動動手進行後續報名動作
報名時間:104/1/5-104/1/19 (請先上網報名再郵寄書面資料)
簡章下載:http://ppt.cc/PnJZ
問題詢問: (02)2311-1531分機2881 ; yiching0701@scu.edu.tw江秘書
 
最後,預祝各位金榜題名,新年快樂!

admission.jpg

Attachement: 
Copyright 2015 © Soochow University., All Rights Reserved., Best Resolution in 1024 x 768 Pixel. | Contact Us | Home | Website Management-Serena Chiang